六大维度,这45家企业获评“最佳雇主”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12 1775

 

5月11日,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颁奖仪式举行,金雅福、翰宇药业、万邑通、十方融海、奔达康、圣心科技、帝迈生物、百丽雅、四季椰林、桃李未来、微众信科等45家企业上台领奖。

 

 

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雇主文化、组织环境、组织效能、人才发展、绩效激励、创新发展六个维度开展,并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顾问委员会,旨在推动企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劳资利益共同体,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员工,实现人才与企业双赢的局面,推动深圳营商环境的优化。

 

 

深爱人才,正等你来,深圳始终致力于打造人才高地,赋能高质量发展。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胡小剑认为,最佳雇主的评选体现了企业对人才的尊重,最佳雇主的荣誉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提升企业对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处副处长范珍妮表示,截止到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2700余家,行业营收1250亿,产业规模日益扩大,业态丰富,产品优化。同时,行业的政策也在持续完善中,集聚作用逐步凸现,行业创新能力、经济贡献度和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

 

 

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常务会长林慧在致辞中表示,最佳雇主评选从2014年至今,将近2万多家企业参与遴选,得到了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社会保障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得好,员工成长得好,员工的收益高,让员工很有尊严地在企业工作,这就是这个评选的目的。深圳的营商环境不只是政府在努力,老板也要努力,员工也要努力。和谐的劳动关系,可以大大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东分享,本次评选达到全新的高度,评审的标准更合理、更客观、更科学,专家评审团带着公正的评审机制、专业的建议走近入围的企业,线上线下全面服务,不仅提升了企业雇主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帮助了企业少走弯路。

 

 

“最佳雇主”评选通过六个维度,挖掘各行业在汇聚人才、服务人才方面做出有益创新的标杆企业,供全行业学习参考。奖项一共分为四个: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最佳雇主组织管理奖、最佳雇主专项奖、最佳雇主提名奖。

 

 

“最佳雇主”评选通过多元化的形式,陪伴成长型企业一路成长,提供优秀企业学习交流平台,塑造卓越雇主品牌形象,助力企业提高管理成熟度,吸引更多优秀的产业人才,不断卓越、不断进步。

 

 

在会上举行的主题演讲中,港大ICB高级课程主任、CODN组织发展联盟联合创始人马超帆、一览网络股份总经理薛泉源分别作《经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思考与实践》和《复苏之路举步维艰,中小微企业如何突围》分享;蓝禾技术合伙人郑会滨、联创杰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吴军、帝迈生物技术常务副总裁吴鸿民、四季椰林餐饮管理董事长黄光生开展圆桌互动。

 

 

评选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办,经历9年的发展,从一开始的线上投票评审到线下走访企业评审、深度调研,在近2万家参评企业的支持中逐渐成长和完善。“最佳雇主”评选将持续秉承着“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呼唤人才创新发展、拥抱社会创新未来”的宗旨,持续为成长型企业赋能,从人才、管理、技术、资本上,助力企业打造新时代下的雇主品牌形象,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上还进行了第十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诚邀深圳企业踊跃参与。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