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30周年:从心出发 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交流会第3期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19 3248

Hello world.

 

这是程序员的第一行代码。

 

hello world 从心出发,世界一流,也是金蝶30周年的主题,三十而立,金蝶以此为坚定打造世界一流软件企业的决心。

 

 

5月18日,临近金蝶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由中国农业银行支持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交流会”第三期走进金蝶集团,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与追光智造、丝路视觉、维士智慧、联创科技、农业银行宝安支行等企业代表围绕数字经济展开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致辞中说:“金蝶30周年之际,我回想过去的创业历程,不禁万千感慨,激发了我很多思考。”他分享了三句话:一是“利他就是利己”。爱客户,客户才会信赖你。爱员工,员工才会信赖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员工成功。二是“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企业发展过程会遇到很多困难,在这种时刻需要坚持信念、坚持信任、坚持行动。三是“创业就是一场修心之旅”。修心之旅就是“致良知”,这也是金蝶的企业文化之一。

 

 

 

在主题分享中,金蝶企业文化部副经理李长江在会上作金蝶企业文化介绍。他表示,今年是金蝶的三十周年,三十而立,从心出发,打造世界一流。金蝶的企业文化可以概括为以客户为中心,长期坚持专业主义;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明心净心。三十年中,从DOS到Windows,从财务软件到ERP,从ERP到企业云服务,金蝶实现了三次业务转型与文化演进,创造了很多行业第一。
 

 

金蝶中国制造解决方案总监王国宝作《锤炼数字五力,重塑竞争优势》主题分享。他认为,虽然企业成长意见不一,但数字化转型已成共识。因为多重因素影响下,转型成果不太明显,企业经营压力增加,面临“高成本、低增长”的增长陷阱。提升效率的基础是重构价值链,编织数字生态价值网,促进企业增效降本。金蝶云·星空ERP+PLM+MOM一体化产品方案是制造企业核心价值链流程重塑,锤炼数字五力,提能、增效、降本的最佳落地平台。

 


 

“数字经济”连续六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更是两次提及强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与会代表在会上围绕数字经济及企业发展进行了发言。

 

 

△追光智造CEO万旭成:致力于清洁智能化产品研发,追光智造的价值在于帮助每个家庭提高家务效率。

 

 

△丝路视觉董事王军平:数智化展示是丝路视觉的强项之一,我们深耕数智化内容行业多年。

 

 

△维士智慧健康高级顾问高海燕:维士智慧健康一直在做数字化和传统餐饮的结合,帮助客户合理健康饮食,这是我们的价值。

 

 

△钧灏国际物流董事长方赞丽:物流管理系统通过信息化技术,实现物流大数据的智能化、自动化以及货物跟踪、库存管理,提高效率。

 

 

△农行宝安支行副行长林晓霞:金蝶也是我们服务的企业之一。农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指导,不断更新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成长。

 

农业银行宝安支行全力赋能科技企业发展,在高科技高成长系列活动独家金融支持。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在会上送给金蝶三十年礼物并发言。她说,今天深商会组织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走进金蝶集团学习金蝶管理模式和企业模式,希望大家有所收获。徐少春主席这些年为深商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是中国大数据转型的领军人物,金蝶也是企业转型的经典案例。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持之以恒,这很重要!

 

 

始创于1993年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致力于“做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在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不断探索,连续18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74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未来,金蝶将依托强大的核心产品能力和专业能力,继续为高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交流会”是由深商会全新打造的科技类交流赋能活动,旨在为科技企业量身定制圈层交流活动,提供资源共享、深度赋能的平台。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