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企业界人大代表到访深商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3-17 2442

 

3月15日,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漫,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办公室主任黄洁,以及福田区企业界人大代表到访深商会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推动福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华强北在线董事长王老豹,新国都股份董事长江汉、尚美建设董事长周建明,嘉达产业投资董事长熊永强,物美南方科技总经理孙晓光,第一健康医疗董事长刘朝霞,信利康供应链执行总裁钟观宜,深圳建筑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首脑美容美发董事长高颖,三越供应链董事长沈忠诚,赢家时尚执行副总裁吴庆业,嘉旺餐饮首席运营官谭俊尉,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等结合所在行业现状,提出建议和想法,表达了发展壮大企业、助力福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马宏主任表示,一是福田区人大将继续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积极搭建商会与企业交流平台、代表履职交流平台。二是希望深商会在支持福田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沟通平台作用,持续关注、深耕福田的广阔市场。三是企业界人大代表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化危为机,奋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把代表的职责使命与自身工作领域结合起来,反映行业呼声、展现代表风采,以实际行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共同擦亮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福田品牌,为福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华强北在线商务董事长王老豹:“我们要辅助个体户,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新国都股份副董事长江汉:“需要不断提振民营企业家的信心,需要不断去强调两个毫不动摇。”

 

 

嘉达产业董事长熊永强:“高质量发展,要在存量的基础上把价值提升。”

 

 

物美南方科技总经理孙晓光:“传播深圳的声音、福田的精神,我觉得这很有价值。”

 

 

第一健康医疗董事长刘朝霞:“正能量的传导,还有对未来信心的重塑,这一点非常重要。”

 

 

信利康供应链执行总裁钟观宜:“支持供应链企业等于是支持成千上万的生产制造业企业,支持的是一个生态圈,支持的是一个产业链。”

 

 

深圳建筑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深圳能有这样的奇迹就是坚持市场经济的导向,现在的一些困难肯定是暂时的,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和充满信心,我们也期待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首脑美容美发董事长高颖:“福田区希望它的社会零售产品总额提升,我认为唯一的物理空间是在节日大道,我希望节日大道能够有更多国际性的文化时尚活动。”

 

 

三越供应链董事长沈忠诚:“中小微企业融资比较困难,需要帮助他们打通与银行之间的渠道。”

 

 

赢家时尚执行副总裁吴庆业:“我们一直相信,一个企业再好,如果行业不好,那不会长久;只有一个行业好,这个企业才能长久发展。”

 

 

嘉旺餐饮首席运营官、总裁谭俊尉:“营商环境的提升有个点,还是要想办法盘活国有资产的利用率。”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表示,深商会作为一个政企沟通平台,一定是正能量的传导,传递对未来的信心,激情满怀,从不言败,让大家都感受到积极向上的能量场。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