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大梁重创新 “创二代”接班老字号品牌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12-28 1727

 

12月12日,深商品牌发展产业联盟组织深商老品牌企业代表及“创二代”代表,举办了以“战略定位助力深商品牌,老字号二代接班与传承”为主题的圆桌会议,来自深圳30多家深商老品牌代表及“创二代”汇聚一堂,分享在新经济,新趋势,新消费时代下,传承老品牌与创新发展中的各自经验和心路历程。

 

 

圆桌会在全体起立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珏主持会议。深商品牌发展产业联盟执委澳德华董事长谢炎武发表了致辞;昆仑战略定位深圳区总经理胡长地就品牌在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创新与传承,如何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经济的变化,以及推动深商品牌持续与发展,用他的实践经验做了分享。

 

 

在“创二代”分享环节,来自深圳市罗湖区青蓬酒家首席执行官林聪颖、深圳市亚洲眼镜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俊迪、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詹剑铨、深圳市巴蜀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张恩瑞、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董ALLOVE等,就各自在创新发展中的经验和所遇到的问题,向与会者进行了分享和请教,并倾听前辈给出的解决方略。

 

 

会上,大家热络地说感想、话经验、谈未来......在其乐融融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圆桌会。

 

特别鸣谢泸州老窖、青蓬酒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