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青年企业家最爱读的是什么书?

中小联盟 · 最新资讯
2023-12-28 1708

转眼又到了年末,这一年,你收获了哪些难忘的回忆?

 

相信你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答案。但纵使时光流逝,我们也能借助书籍,借助阅读,定格那些被时间掩盖的瞬间。

 

 

12月26日,深商菁英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晚宴,青年企业家们带来了一批他们推荐的年度书籍,互相赠送给对方,并在书的扉页写上了他们对2024年的寄语。赫尔曼·黑塞曾说:“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给你带来好运,但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

 

 

这是一群极具求知欲和进取心的青年企业家。青蓬酒家总经理林聪颖、朗迈新材料总经理杜磊、中科诺总经理赵昭凯、惠宝隆总裁卢键瀚、东大洋总经理薛盛伟、亚洲眼镜总经理陈俊迪、汉记食品总经理黎居易、小鹿传媒董事长张婷杰、圆方园总经理庄伟园、恒利财富总经理周维仁、建筑港董事长助理肖嘉烨、赤途投资总经理罗东成、东海建设总经理姜海峰、先阳新能源品牌总经理何鑫、利记总经理黄世伟等近20位青年企业家分享了通过阅读这些书籍,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全新认知和感悟。

 

 

在处理如此繁忙的企业事务之余,他们仍抽出尽量多的时间选择阅读,选择纸书而非屏幕,选择与思想独处,也就意味着他们走向更多可能。这不单是他们读过的书,也是他们走过的路。

 

 

回首这一年,幸好还有书,在每一个孤独、焦虑、茫然、畏惧的时刻,予以我们陪伴和答案。今天,和您分享青年企业家们的推荐书单,一起躲进一本本书里,修炼自我,向上生长。

 

 

《创业的国度》

《人生的智慧》

《活着》

《无印良品世界观》

《有限与无限的游戏》

《大国大民》

《无限进步》

《成为智慧父母的12个密码》

《基本粒子学》

《世遗湿地中国盐城》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真希望你也喜欢自己》

《胡润艺术榜》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