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耀鹏城!深圳坐南航飞这个地方更方便了!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26 1287

 

蓉耀鹏城,南方航空领航美好生活!5月24日,深商会携手海岸投资集团、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携程商旅、前海翼联、海贝资本等深圳企业走进南方航空机场基地,实地参观运行中心、飞行、客舱准备室,深入了解南航的文化与发展,探索新时代下商业发展新模式,链接合作契机。

 

 

南航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思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南航将深圳视为战略中的战略市场、重点中的重点市场,其中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深圳优质企业遍布,经济活力极强,有着极为丰富的公商务客源。

 

 

作为深圳市场的第一家主基地航司,南航在深圳市场日均投入客机运力突破90架,同时还投放2架777全货机,执飞欧美专线,2022年,南航在深市场份额稳居第一。近期已新开或复航深圳往返迪拜、河内、雅加达、胡志明、曼谷、金边、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线,并计划于6月复航悉尼和莫斯科等洲际航线。

 

南航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安全品质、一流的运行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顺畅、更舒适的商务旅途。

 

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分享,此次深商会携手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走进南航,不仅是一次南航与深商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交流氛围中共同探索新时代下商业发展新模式,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南航一直致力于打造深圳-成都快线品牌,近期为深圳往返成都天府机场的旅客提供了众多权益产品。其中,深圳-成都天府航线一周七天都有航班,并且航班时刻“半点”布局,基本上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航班。不管是在天府来深圳办公,还是从深圳出差到天府,都非常地便捷。未来,南航将持续丰富四川航空市场的航线网络,不断凸显深圳成都干线航班优势。针对深商会会员企业,南航重磅推出了出行交通权益、里程赠送等权益礼包,助力深商企业“一飞冲天”。

 

 

截至目前,南航已累计为万余家客户提供航空差旅出行解决方案,每年为客户节省的机票费用超过5亿元。作为企业差旅好帮手,南航为企业提供规范员工差旅管理、为企业高管申请南航体验金银卡,享受例如高端值机柜台以及额外里程等权益。集团客户尊享认证以及家庭专区等产品,进一步提高员工满意度,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近年来,南航与深商会合作持续深入,成为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活动进一步相互赋能,推动实现强强联合,期待南航与深商企业家擦出更多合作火花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