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联30多位沪商到访深商会,光明龙岗做推介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26 1247

5月24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联合会携手30余家上海企业到访深商服务中心交流学习,与光明区、龙岗区及深商企业深化深沪两地交流融合,协同互补。光明区副区长王崇峰在会上作光明区营商环境推介,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苏平、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以及30余位深商企业代表共6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上海企联一行参观了深商报告厅、红旗园、数字展厅、金山厅、党建室等,聆听关于深商会日常运行、规范管理、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就深商精神和深商文化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光明区副区长王崇峰在致辞中表示,光明长期坚持产业立区、制造业强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肩负着深圳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历史使命。今天的光明产业基础扎实、科技资源丰富、品质生活可及。他说,光明区正处于建设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蕴藏着广阔发展空间和宝贵投资机会。借此机会,他代表光明向嘉宾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光明科学城走一走、看一看。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蒋苏平在致辞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和上海两座城市都取得了瞩目成就。深圳和上海两种代表性发展模式都是从工业型经济开始起步,逐步向创新型经济、知识型经济和服务型经济过渡。本次访深,旨在推进两地企业和协会共同融合,进一步坚定创新发展信心。

 


 

上海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在发言中表示,科技的高歌猛进促使长三角新兴产业兴起来、跑起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一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深化前瞻研究。

 

 

深圳市联科科技董事长娄珂在发言中分享他23岁来到深圳创业的经历,他表示,当时的企业座右铭是“不吃苦,不奋斗,要青春干什么”,他认为深圳文化就是“平凡的人,做非凡的事”。分享的最后他说,深商沪商,都是“华商”!

 

 

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常务会长林慧在会上表示,深圳与上海在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携手同进,双双步入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商与沪商也是中国社会组织发展的先行者。近两年来,深商会推出4个100工程,其中100家商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就是与全国各省、市100家优秀商协会深入沟通,成为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深商沪商继续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为两个城市的经济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多的贡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