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即时分享两会精神,她连夜赶回深圳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3-15 1414

3月13日上午,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共商国家大计。这是一场激扬奋进向上力量、传递鼓舞人心暖意的盛会,更是一次扬帆再出发的动员。

当天下午,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商会联合党委主办的鹏城优秀女企业家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深商报告厅举行,深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蕾,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广东省妇联兼职副主席、中意集团董事长赵心竹刚从北京会场结束会议,然后连夜赶回深圳出席会议,希望马上与深圳女企业家分享和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赵心竹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时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这让我们很多企业家备受振奋,深受鼓舞。”

赵心竹认为,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家国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在今年两会提出了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支持全职妈妈重归社会工作岗位的提案,以及关于提高先进制造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案”。赵心竹呼吁全社会消除对全职妈妈群体的个人歧视,集体宣传全职妈妈正面形象,肯定全职妈妈的劳动价值,为全职妈妈群体营造一个公平和谐的就业环境。同时,她呼吁营造职业教育氛围,促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与会女企业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建言献策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显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