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一行到深商会调研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1-15 1556

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侨务处处长江红,侨务处一级主任科员佘堉南一行莅临深商服务中心,就深商海外发展、侨务工作等事宜,与深商会秘书处沟通交流。

 

刘昕一行参观了深商报告厅、红旗园、数字展厅、金山厅、党建室、办公区域等,聆听关于深商会日常运行、规范管理、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深入了解深商出海发展情况,关于深商精神和深商文化的宣传,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共同推动未来深商的长久发展。

 

 

 

 

刘昕认为,深商不只是深圳的深商,同时也是全国的深商,更是全球的深商。深商出海,他们的产品、个人、企业都是代表了深圳在全球的形象,也是宣传了深圳,宣传了中国,讲好了深圳故事、中国故事。深商会作为深商的“娘家”,希望在深商会的推动下,深商能够向海外扩张,与华侨链接互动,为广大华侨赋能。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表示,深商会多年来得到了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在规范化运作下,以党建引领,协同作战,并健康成长,在民政系统成为社会组织示范点,从内部治理和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这一块起到积极作用。在深商海外发展方面,深商会也积极配合,大力推动,为全球深商赋能,为深圳做贡献。

 

座谈中,刘昕一行对深商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政企沟通,为未来的深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