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信创荣获“2022信创电子终端最具影响力企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1-11 1077

2022年11月3日,赛迪网及《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赛道转换时代 信创启迪未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大会重磅发布《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2022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揭晓了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和行业信息化优秀奖项。

△《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2022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艾伯信创领奖现场

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艾伯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伯信创”, 股票代码 2708.HK)凭借其研发生产的国芯笔记本电脑和国芯桌面主机等全国产PC电子终端产品的出色表现,荣获“2022信创电子终端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彰显了公司在信息化电子终端领域的强劲实力。

△“2022信创电子终端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牌

通过此次业内高级别、权威性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验证,表明了业内专家对艾伯信创的PC电子终端产品的一致认可。

本次峰会聚焦信创、数字经济等宏观领域,着眼于“东数至西算”、未来办公等微观行业视角。对信创技术创新的未来方向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经济社会高质量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艾伯信创作为信创PC领域具备强劲创新性和技术领先的高新科技企业,将继续发挥创新动能,推动国产高新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体验出色的国产电子终端产品。

△艾伯信创国芯G系笔记本电脑

 

艾伯信创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国产高新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坚持研发、生产和销售全国产化自主可控IT产品。截至目前已研发出基于兆芯KX-6640MA/兆芯KX-U6780A/飞腾D2000处理器的国芯笔记本电脑、基于兆芯KX-U6780A和飞腾D2000处理器国芯桌面主机、国芯平板电脑及国芯云电脑等全国产电子终端产品。赋能党政机构、金融、电信、电力、石油、交通、航空航天、医疗、教育等国计民生行业办公领域实现安全、可靠、稳定的数字化办公。

 

未来,艾伯信创将继续保持创新和探索精神,将推动国产高新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作为我们的使命。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精美好用的国产科技产品。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