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谈 | 赵心竹:建设女性创业基地 成立女性科创基金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1-10 882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2022年,深圳‘宜商环境’跃升1位,排名全国第一。作为在深圳创业和奋斗了33年的女性企业家,我倍感骄傲和振奋。”深商总会会董、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表示。

 

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整体家居、智能家居,如何壮大智能家居产业是赵心竹所关注的问题。对此,她建议,鼓励自主创新中小型企业与相关领军企业一起构建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完善产业链;在应用端发力,实现物业智能化配套升级;在技术端发力,依托深圳企业的既有优势,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深化产学研合作,获取差异化优势。

 

作为女性企业家,赵心竹建议:一是希望为妇女儿童基金会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形成企业捐款为主流、全民参与为涓涓细流的公益生态;二是希望通过企业力量参与建设女性创业创新基地,成立女性科技创新基金,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女性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来源:读特】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