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行、深圳国际合作论坛、深圳-上海推介会丨深商这一周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1-08 1088

上周,深商会协助工商联举办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向深圳企业家致敬;协助商务局在上海进博会举办第二届深圳国际合作论坛,以及协助深圳市及龙岗区在上海举行投资推介会,推介深圳营商环境,吸引外商,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并走访了上海的企业,合作交流,共赢未来。另外,秘书处共接待企业来访187家次,走访逾152家次,中小型活动4场。

 

走访上海中华老字号协会

 

11月5日,深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中华老字号协会,参观73年历史的上海皮鞋厂与130多年历史的国际饭店,与上海中华老字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老字号与上海中华老字号均是深沪两地文化历史品牌,双方将搭建发展服务平台,促进深沪两地老字号企业相互交流和合作。

 

 

 

走访伯岚环境

 

11月5日,深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伯岚环境科技董事长丁峰,深入了解他所说的空调领域的“新能源汽车”。伯岚环境科技的低碳产业研究院、ACE环能一体机等产品已助推伯岚成为能源革命先行者,低碳城市建设者。

 

 

 

走访平安健康保险上海总部

 

11月5日,深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平安健康保险上海总部,平安健康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友刚因出差线上视频参与,并率党委副书记李浩等管理团队,与深商会秘书处、深圳市企服集团总经理吴鹏一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人民健康的优先发展战略部署,共同探讨如何加快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实现医疗健康与未来科技相结合。

 

 

 

第二届深圳国际合作论坛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由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指导,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共同主办,深商会协办的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以“双区驱动,打造全球经济新引擎”为主题,天安新材料、大众交通集团、联影医疗、中微半导体、源星资本、波士顿咨询、达观数据、达阀、采筑、首旅如家、格派镍钴材料等来自粤港澳与长三角两大湾区的企业家围绕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交流,携手共享新时期的发展成果、共赢未来。

 

 

 

 

2022深圳-上海投资推介交流座谈会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2022深圳-上海投资推介交流座谈会在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举行,深圳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晓方,以及粤港澳与长三角两大湾区的企业家出席,积极推介深圳优质的营商环境、产业环境,吸引长三角乃至国内外优秀企业投资深圳、扎根深圳。

 

 

 

 

2022龙岗区营商环境推介会

 

11月6日,在第五届进博会召开之际,由深圳市发改委、龙岗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企服集团、深商会协办的“2022龙岗区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按照全市“1场全球招商大会+12场区级招商大会+N场海外分会场及产业招商活动”统一部署举办的产业招商专场活动,包括电子信息产业合作投资交流会和生物医药产业合作投资洽谈会两场活动。

 

 

 

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民营经济·鹏城论坛”

 

11月1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企业家日“民营经济·鹏城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圳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深圳创新的路径,为深圳加快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来自竹云科技、翰宇药业、梵思诺、铁塔投资、金雅福等30位深商企业家出席。其中竹云科技董事长董宁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表《数字技术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日,深圳市召开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研祥集团陈志列、迈瑞生物李西廷、朗华集团张春华、云天励飞陈宁、海王集团张思民、航盛电子杨洪等企业家代,与市领导面对面交流,诚挚建言,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落地落实出成效,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走进南航,慰问奔赴疫情前线的机组人员

 

11月2日,深商一行走进会董单位--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慰问奔赴在疫情前线的机组人员,深圳免税集团、国富黄金、菱亚能源、益田旅游商业集团等深商企业家,向南航全体同仁表达了致敬,并与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曲光吉面对面交流,围绕着企企合作展开互动,寻求合作商机。

 

 

 

深企聊营商交流座谈会

 

11月4日,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出席深企聊营商交流座谈会,与希玛眼科、高灯、优博讯、普华永道等深企代表面对面交流,聆听企业心声,真切回应企业诉求,解读发展政策,心连心力促企业发展。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姚平一行到访深商会

 

11月2日,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姚平一行到访深商会,与深圳市老字号协会副会长曹春慧深入交流。金地智慧服务作为业内最早开展设施管理服务(FM)的物业企业之一,在长期服务过程中建立了系统性的FM管理体系,助力企业业务发展,让企业后勤无忧,专注主营业务发展。

 

 

第411期深商企业资源对对碰

 

11月3日,深商企业资源对对碰第411期走进靖洋集团,康风集团、农商银行龙城支行、泽坤信息等深商企业出席,就知识产权评估及针对企业的专利、商标、版权、品牌及商誉进行价值评估等进行探讨。

 

 

 

第413期深商企业资源对对碰

 

11月4日,深商企业资源对对碰第413期走进共乐经济。小村机器人、天福源生物科技等5家人工智能及健康美业企业代表在共乐经济何建好董事长带领下,一起参观共乐发展科技大厦和大梵设计大厦,了解了相关企业入驻共乐发展科技大厦的情况,同时有两家企业意向选择入驻。

 

 

 

深企聊营商交流座谈会

 

11月4日,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出席深企聊营商交流座谈会,与希玛眼科、高灯、优博讯、普华永道等深企代表面对面交流,聆听企业心声,真切回应企业诉求,解读发展政策,心连心力促企业发展。

 

 

 

深商&莞商高尔夫球联谊赛

 

10月31日,“恒利隆杯”深商&莞商高尔夫球联谊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艾斯球场举行,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宋海,以及恒利隆、海岸城、新能源产业等企业代表出席,一起见证深商与莞商以球会友,共享比邻之谊。

 

 

 

其它活动掠影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