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深商丨栉风沐雨,迈步前行,金雅福、远鹏集团、蜜蜂科技喜事连连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9-13 1844

金雅福集团荣登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4位

9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抢抓新机遇,共创新未来”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主持大会并公布了“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2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等榜单。

 

 

深商总会会董单位金雅福集团连续第5年荣登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今年位居第194位,较上一年跃升51位;同时,金雅福集团连续第5年入选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今年位居56位,较上一年跃升23位。

 

金雅福集团自2018年首次入选民营企业500强以来,企业不断开拓创新,业绩稳步提升,连续5年登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从2018年的第315位到今年的第194位,5年跃升121位。尤其是2022年,在疫情影响和国内外局势复杂变幻的大背景下,金雅福集团实现了营收突破500亿大关,并首次进入中国民营企业TOP200,取得了营收和名次的质的飞跃,实属不易。

 

 

今年,是金雅福集团成立16周年。16年来,金雅福集团从深圳一家珠宝门店起家,一路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从一棵民营经济的幼苗,成长为中国民营企业里的参天大树。今天的金雅福集团,聚焦科技创新和数字技术,拥有各项专利及知识产权800多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黄金协会2021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各项荣誉。这些成就都离不开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我国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广大客户的持续信赖,为集团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当前,我国民营企业发展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和困难,更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加大力度自主创新。金雅福集团将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民营企业在推动国家全面发展和改善人民幸福生活的重任,以科技创新赋能黄金珠宝、智慧供应链、数字科技等产业领域,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的稳链强链,争做一流的大型综合产业服务商,与广大民营企业一道助力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远鹏集团乔迁大典即将走上新征程

9月9日,深商会副会长单位远鹏集团乔迁庆典圆满举行,集团(深福保大厦)总部新址正式启用,众多领导嘉宾及集团全体同仁共同出席庆典。集智能化办公设施、现代化办公环境、数字化展示中心为一体的新办公空间的使用,预示着远鹏集团走上了新的发展阶段。

 

 

因为疫情影响没能来到现场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先生专门为远鹏集团发来了祝福VCR。他表示,远鹏集团成立29年来,对行业企业起到了很大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远鹏集团能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敢闯敢试、追求卓越”的深圳精神,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高刚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他首先对远鹏集团此次的庆典表示肯定,疫情之下一切从简,但是仍然意义非凡。此次乔迁,是远鹏集团面向未来的深远安排,是经历了29年的发展历程所做的战略部署,因此有理由相信,远鹏集团面向新的装饰环境,一定能够开启新的未来。

 

 

二十九载风雨兼程,远鹏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创始人、董事长叶大岳先生的指引下不断成长和壮大。对于今天的乔迁庆典,叶董也颇感自豪和骄傲,他在致辞中对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远鹏员工和每一位帮助过远鹏的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有了大家的坚持和支持,才有远鹏今天的成绩。远鹏集团(深福保大厦)总部新址可谓是块福地,新址搬迁一周以来,远鹏集团接连中标比亚迪、三亚国美·海棠湾、深圳宝安区人民医院等多个重大项目,标的总额超四个亿,彰显了集团值得信赖的口碑与实力,也让我们对远鹏未来书写新篇章充满信心。

 

 

随后,由冯照杰总裁和叶国源副董事长为新址启用进行揭牌仪式。在红布揭开那一刻,礼花齐放、掌声四起,鲜亮的LOGO在红布幕下绽放华姿,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过去一年,世界局势风云变幻,行业发展迎来诸多挑战,然而在逆势中,远鹏集团依然稳步而坚定地向前发展。此次新址乔迁,是远鹏集团的重要战略升级,也是立足深圳、放眼未来的重要战略规划。远鹏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和资源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为新时期的国家建设贡献远鹏力量。

 

蜜蜂科技BEEPLUS七周年取得傲人业绩

9月10日,深商会副会长单位蜜蜂科技BEEPLUS迎来七周年,一路走来,栉风沐雨,不停奔跑,步伐从未停止。面对疫情带来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经济环境的挑战,集团全员勠力同心,星夜兼程,收获了一份份傲人的成绩。

 

蜜蜂科技BEEPLUS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与运营机构,身处在时代浪潮中,不断探索升级服务模式。截至2022年9月,蜜蜂科技BEEPLUS累计服务项目大幅增长,数量超40个,其中95%成为轻资产输出模式。项目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成渝经济带等12个一二线城市,并在深圳、广州、珠海、成都、北京、澳门打造和运营产业中心。

公司打造和管理空间面积已超过30万平方米,累计接待300万人次,旗下开业了17个产业和商企中心。在疫情和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产业中心入驻率稳健提升,成为打造城市存量盘活与运营管理标杆案例。

 

公司先后完成5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鸥翎资本Ocean Link、挑战者资本、大横琴集团、怡骏科创、华盖资本等是其主要投资方。

 

蜜蜂科技BEEPLUS清晰明确了三大主业,一是聚焦资产管理,提升存量物业价值;二是聚焦企业服务,为产业赋能;三是聚焦办公与新生活方式打造和融合。通过持续积累与沉淀,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蜜蜂科技BEEPLUS在7年的时间内,孵化和服务了超1400家企业。华为、中车集团、Coupang、滴滴、小红书、华润资产、华润电力、石基信息、思必驰、小马智行等大量新兴科技型企业、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新锐互联网企业选择蜜蜂科技BEEPLUS。蜜蜂科技BEEPLUS希望能与更多优质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汇聚更多的高精尖人才,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新引擎。

 

蜜蜂科技BEEPLUS和成都金牛城投集团、珠海格力集团、珠海大横琴集团、广州知识城集团、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深圳瑞思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提高产业集聚度。

蜜蜂科技BEEPLUS在稳健中发力,在探索中前进,凭借着不断提升的招商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获得国际、国内专业行业机构颁发的重磅奖项多个。

 

获得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 、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 TOP 100;旗下两家子公司双双荣获202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旗下运营多个国家、省和市级创新载体,以及数个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跨境办公试点楼宇项目;旗下项目获得了iF国际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等。

蜜蜂科技BEEPLUS创始人&CEO贾凡对7周年表达了寄语:“我们坚信:坚守我们的理想和信念,辛勤工作和努力,热爱和善待我们的客户,创造不断颠覆和有价值的产品,总有一天,我们会将我们描绘的愿景一一实现。”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