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走进20+8之科技制造业:EAI科技国内领先的智能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8-02 1145

聚力创新,赋能科技制造。8月1日,深商会发起“走进20+8之科技制造业”系列活动,旨在更好地助力“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和促进制造业发展,来自华夏泰和、蓝胖子机器人、省油灯科技、鑫信腾科技、万利科技、圣心科技、华星恒泰泵阀、明罡科技等近20家优秀企业代表走进深圳玩智商科技有限公司(EAI科技),与王品董事长共同探讨产品赋能市场,专利赋能科技

 

 

EAI科技成立七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芯片自研及算法优化,并以市场为导向,创立了自主品牌“YDLIDAR”,搭建了涵盖三角、ToF、线激光、超声波测距等多品类、应用场景丰富的智能传感器产品矩阵,及可持续升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今年初,EAI科技武汉研究所正式成立,未来也将在工业智能传感器领域的创新研发及新技术导入注入源动力。

 

 

王品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深商会在为深圳企业“链资源、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方面做了许多的努力与探索,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关爱。今天,深商会邀请了在行业中非常有创新性、引领性、标杆性的科技型优秀企业到访EAI科技,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交流机会。

 

 

EAI科技COO何英在介绍中说,EAI科技是一家比较年轻,并在不停成长的创业型公司。EAI科技一直坚持芯片自研和算法创新,在应用方面也是打破了国外的专利垄断,实现了产品的自主可控和技术先进。

 

 

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夏泰和总裁李俊、品睿律所主任胡春学以“IPO 视角下创新型制造业的知识产权布局”及“科技制造公司股权融资”作专题分享。两位嘉宾从科技型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出发,以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对专利在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剖析,对股权融资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李俊认为,知识产权对于创新型企业,尤其是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驱导的企业来说,是最核心的资产。在企业的核心的运营部门里,知识产权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企业一定要前瞻性的系统规划,并动态地调整,相应的核心资产、知识产权也相应匹配。

 

 

胡春学表示,现在做企业如果还是沿用原来的思维,企业就很难壮大。现在的企业对产品的市场化、规模化很有讲究,追求的是效率和市场占有率,因此资本对企业非常重要。引进资本的时候,要清晰自身的定位。

 

 

在企业交流环节中,大家针对深圳“20+8”政策,结合企业发展规划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位于产业链不同环节的科技企业,进一步互融互通,深入探讨,共同为工业柔性智造、人工智能创新演进赋能。

 

— END —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