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调研深商联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5-25 1170

 

5月24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调研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深商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协调相关部门现场回应诉求、解决相关问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鑫涛等一行参加了调研,并参观考察了深商服务中心。

 

 

 

会上,金晋集团董事长周南、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奋、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方牧、HHD假日东方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轩等来自农业、制造业、高新科技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与会企业家做了情况汇报和建议诉求。

 

针对深商联提出的如何更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租金减免诉求,以及企业提出的融资、人才引进、产业和办公用地及配套设施需求等问题,王强表示,应将商会协会的发展纳入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像支持企业一样支持商会,让商会更好地充当企业“娘家人”角色。市工商联应联合相关部门,同商会一道分类梳理民营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