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的经营理念:盯着一个“枪口”@第13期深商资源对接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5-25 1218

5月25日,第13期深商新会员链接会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金钰,以及昌荣置业、北京海贝启航、共济集团、肇庆中安智谷、万氪人力资源、中国联通商企部、朗奥洁净科技等30多位新会员代表出席,交流分享,资源链接。

 

 

 

深商会汇聚全球深商,越来越多优秀企业加入到深商大家庭。庄礼祥在致辞中说,年轻的深圳,年轻的深商。青年企业家是深圳最宝贵的群体,活跃在各个行业之中,体现了深圳改革开放的生机勃勃,也体现了深商大家庭海纳百川的包容性。深商是一个勇于探索的群体,不靠关系靠本事,敢于拼搏,追求梦想。加入深商会就可以收获友谊、收获发展、收获未来,深商会也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并不断创新,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平台。

 

 

 

本次活动邀请顺络电子董事长袁金钰作主题分享。袁金钰带领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市中小板上市,目前公司总市值 270 亿元。公司与全球众多电子行业前沿技 术领导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雄厚的开发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

 

 

据了解,顺络电子目前的营业收入超过50%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全球市场占有率近15%,顺络电子的片式电感市场份额位居全国第一,世界前三。顺络电子被评为中国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在国际高端片式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企业之一。

 

 

主题分享

袁金钰在分享中说,顺络电子的客户遍布全世界,而且都是全球的标杆企业。作为国家片式电感的创始人,也是国家标准的制定者,顺络电子大力发展自己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拥有国内外专利超过900多项。公司射频电感、倒车雷达变压器这些产品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生产规模均处于全球领先的水平,为国家解决了卡脖子的痛点,也是真正的隐形冠军。

 

成长的经历,让袁金钰感触比较深刻的有几点:

 

一是要感恩这个时代,只有这个时代才能造就顺络;感恩深圳这块热土,没有深圳顺络就成长不起来。

 

二是聚焦主业,经受得住诱惑,集中精力决不放松,“就像华为一样,盯着一个枪口。”

 

三是要走高端的国际化产品路线

 

四是要建立有激励机制的管理团队

 

袁金钰表示,随着人们对更加智能舒适便捷生活方式的追求永无止境,电子元器件作为各种终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必将迎来非常大的发展机遇。顺络电子一直秉持自己的理念,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股东增加财富,为社会承担责任。

 

 

交流中,与会嘉宾纷纷发言,表达了加入深商会的信念,大家认为作为新的深商一员,应该为深商事业作出贡献,并在资源链接过程中,实现企业的价值。

 

创新敢闯,开放包容、务实低调、契约精神、深商自治,构建了深商基因的底色、精神特质及核心价值。深商会作为深商的家,致力于让深商成为影响世界的新锐商帮,围绕企业需求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和丰富服务内容,打造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化商会。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