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凤岗大运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21-09-01 3371

2021年8月29日,“深圳老字号”国安居的第八家分店——凤岗大运店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时尚、高端、惊艳的形象华丽绽放!此刻数以千计的深莞市民从四面八方齐聚于此,广场外车水马龙,人潮涌动。国安居全体员工与众多品牌商家、媒体朋友以及深莞市民,共同见证了国安居第六代家居建材商场诞生的历史性时刻。

 

 

上午10点28分,国安居凤岗大运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嘉宾有: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利、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安居品牌创始人)刘敦权、凤凰网广东CEO宋革、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深圳老字号协会副会长曹春慧、东莞星汇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斌、东莞市星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生、东莞世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嘉浩、东莞世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徐祖云、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琪、香港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敏华控股集团芝华仕凌志加盟部华南分部总经理徐国敏、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海尔智家(卡萨帝)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晓强、顾家家居渠道发展中心招商总监但文宙、左右沙发华南大区总经理陈万清、香港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赛诺床垫副总经理江彬、金海马床垫品牌营销总监郭先伟、海尔智家(卡萨帝)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夏英勇、凤塘区域欧派全屋定制总代理总经理肖飞鹏、东莞市东牧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庆富等,他们分别代表国安居及上级公司、行业协会、合作厂商、各大媒体等一起见证国安居凤岗大运店的耀世启幕。

 

 

图: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首先,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敦权代表国安居致欢迎词:“凤岗大运店作为国安居全新打造的第六代家居商场, 围绕智能、环保、便利及人性化服务等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创新,商场汇聚了全品类的业态规划,家具、建材、软装、家电一站购齐,180多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共同打造了一个4万平米家居生活体验MALL。我们相信,凤岗大运店的诞生将为深莞装修业主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他最后表示,国安居将在未来3年内在大湾区再开设4-6家分店,在目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刘总给国安居描绘的未来蓝图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图: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敦权上台致欢迎辞

 

接着,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凤凰网广东CEO宋革、海尔智家(卡萨帝)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晓强、敏华控股集团芝华仕凌志加盟部华南分部总经理徐国敏分别上台致贺词,并从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及合作厂家的视角表达了对国安居品牌的肯定以及对凤岗大运店的期待。

 

图: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上台致辞

图:凤凰网广东CEO宋革上台致辞

 

图:海尔智家(卡萨帝)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晓强代表建材家电合作品牌上台致辞

 

图:敏华控股集团芝华仕凌志加盟部华南分部总经理徐国敏代表家具厂商上台致辞

 

 

随后,开业典礼最重要的环节到了,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利、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远东公司董事长孙晓波、深圳市航天远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敦权、凤凰网广东CEO宋革、深圳市家装家居协会会长李晓锋、深圳老字号协会副会长曹春慧、香港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海尔智家(卡萨帝)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晓强、东莞世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嘉浩、敏华控股集团芝华仕凌志加盟部华南分部总经理徐国敏共同为国安居凤岗大运店开业剪彩,标志着国安居凤岗大运店正式开门营业,扬帆起航,广迎八方宾客!

 

图: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响彻云霄的锣鼓声、激昂喜庆的音乐……开业现场人气爆棚,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近千名消费者的到来使得凤岗大运店周围交通几度瘫痪,卖场内更是人潮涌动,每家店面都人来人往,收银区、换礼区、金蛋区都排起了长龙,优惠力度让到场消费者接连称赞,开单不停的商户们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下午,香港巨星何家劲来到凤岗大运店与影迷进行亲密互动,引爆全场。国安居凤岗大运店开业大促人气如此火爆,并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再次证明国安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国安居凤岗大运店成功开业,既是给深莞消费者的一份惊喜,也是向国安居18周年风雨征程的献礼;体现了国安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信心,更体现了国安居服务深莞惠市民、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决心。“国安居——航天国企、值得信赖”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掷地有声的承诺,国安居将以凤岗大运店为起点,向大家居消费新模式阔步前行。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