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 “最佳雇主”评选的通知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1-08-02 3907

关于申报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深圳作为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目前已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企业是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人才更是深圳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做好深圳企业雇主品牌建设对企业意义重大。最佳雇主组委会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创造,助力企业打造新时代雇主品牌建设新标杆。

为帮助各行业优秀企业塑造“最佳雇主”品牌形象,切实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2014年,深商会携一览网络举办了第一届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受到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广泛支持与信赖。目前企业参与数量累计已达17928家,772家企业在历届活动中获得“最佳雇主”奖项。

2021年,我们将在前七届评选的基础上,开展第八届深圳市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本届评选具有五大亮点:一是发掘一批深圳市优秀的、有潜力的、有代表性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树立雇主标杆;二是参评企业扩大到深圳市16大重点产业的企业,按行业评选;三是评审采用线下专家评审团走访、线上评分的机制,确保“最佳雇主”品牌的硬核价值与权威性;四是所有评选走访企业皆可获得评审委员会专业指导、各新闻媒体的大力曝光及蓝皮书,全面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和招才引智;五是获奖企业将获得7400万高质量人才网站的招聘服务,项目融资梳理及商业计划书制作,HRD进阶训练营、企业培训体系构建等线上课程共101节。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博得世纪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二、参评范围

1、企业在深圳注册满两年以上;

2、企业经营业务符合政府产业导向;

3、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运作规范,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4、企业在2019--2021年度无重大劳动安全事故及无重大负面新闻曝光事件;

5、企业报名参评须填写真实信息,弄虚作假将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机制

采用专家评审团线下走访、线上评分的形式,评审流程包括:企业报名—企业自评—专家评审—社会调研—社会公示5个流程,最终评选出各产业最佳雇主企业。针对深圳市重点支持产业,共选择16个细分产业,平均每个产业选拔3-5家企业进行走访。

 

四、参评方式

本届评选活动可通过以下渠道申报参评:

请参评企业关注微信公众号:最佳雇主评选(ID:ylhr1001),点击菜单栏“了解更多”按钮,进入“活动官网”进行报名;

登录深商会官网,在深商评选活动栏目选择“最佳雇主”自行下载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申报表,填完发送邮箱1059082678@qq.com完成报名。

 

五、活动流程

整个评选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企业报名、企业走访、综合评定、大众公示、颁奖典礼等六个阶段:

1、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2021年4月25日)

由主办单位、历届最佳雇主代表、支持媒体、深圳及珠三角主流媒体、中央驻深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正式启动。

2、企业报名(2021年8月1日-11月30日)

自愿参评企业可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各行业协会、支持媒体、企事业单位可推荐参评名单。

3、企业走访(2021年8月1日-12月9日)

主办单位组织评委会成员对参评企业进行线下走访调研,交流专业性的意见和方法,帮助企业梳理内部人资体系,解决企业用工招工问题。

4、综合评定(2021年11月1日-12月9日)

按照既定程序和评选标准,走访评分高低、评委最终审定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审。

5、大众公示(2021年12月21日-12月31日)

将综合评审结果公示在大众媒体和报名网站,接受社会监督。

6、颁奖典礼(拟定2022年1月)

择期与深商会其他大型活动同期举行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列入全球深商大会论坛之一)。

 

六、参评联系人

1、深圳市商业联合会

联系人:邱英达    电 话:13631594727

2、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琳琳    电 话:13632756372

联系人:曾玉婷    电 话:13553236457

 

下载附件: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申报表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