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美味 点赞餐饮”深圳广播助力深圳餐饮企业复工复产—走进巴蜀风月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0-03-26 4231

“重拾美味 点赞餐饮”

——深商会联合深圳广电助力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工复产直播活动

 

326日下午,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和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推出的——“重拾美味,点赞餐饮”深圳广播助力深圳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活动在皇庭广场启动,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深圳广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广播中心主任李静出席活动。

 

广播品牌节目 助力知名品牌餐饮

为助力深圳餐饮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市餐饮业重振旗鼓,飞扬971推出《美味乐翻天》节 “重拾美味,点赞餐饮”系列活动,借助媒体品牌力量和资源,为深圳餐饮企业恢复经营运作加油助威。

 

全媒体直播 精准传递圈粉市民

本次活动将直播间搬到餐厅,利用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等全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分发,“节目+活动+互动”的云试菜,无缝全时推广“色、香、味”,将美味与健康传递给更多市民。深圳市民在手机、电脑前或端坐车内,即时可分享飞扬971主持人马皓、奥莉以及知名餐饮商家联合推出的久违美味。60分钟的直播节目,市民在留言里纷纷表示,作为一枚“资深吃货”重投餐桌的热情和期盼。

 

华为5G设备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

本次活动得到华为智慧屏、mate30 pro 5g手机全程支持,华为5G全网覆盖飞扬971直播间与活动现场,节目结合高科技与受众、商家联动,使得餐饮复工复产这一系列活动有味道、有温度、更有深圳速度。

 

据了解,此次全媒体直播是深圳广播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主持人、节目、商家以这种形式共聚一堂,借助融媒体平台让广大消费者适时亲身体验商家的环境、服务、菜品,不仅有助提升餐饮品牌的运营销售,也表现了深圳媒体对本土企业的媒体担当和社会责任。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