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政企面对面:影像+生态,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4-02-29 1113

祥和在春,龙年首聚。2月28日,2024年第一场政企面对面(第12期)暨深商新会员资源链接会(第32期)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影石创新科技、华美绿生态环境集团、刀锋互娱、开泰银行、博大数据、国建数智工程等20家深商新会员代表,以及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杨东浩、深商会领导共聚一堂,分享各自企业的发展业态,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

 

 

农历甲辰龙年上班第一天,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聚焦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描绘广东现代化建设奋进新蓝图。深圳,正向着产业科技高峰全力攀登,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来自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永强作了以《专注全景影像,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的主题发言中谈到,影石2015年在深圳成立,目前在全球建立了五大办公点,业务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全景相机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团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8.5岁,其中研发人员占比接近50%。2021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荣。深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汇聚了众多优秀企业、高质量资源,给企业提供了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未来,我们希望能与深商会一起,与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一起,不断探索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深圳深圳市华美绿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美娥作了以《生态之美》为主题的分享,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深圳市华美绿生态环境集团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已形成园林景观和市政公用生态建设双轮驱动,集规划、设计、施工、养护、电商花卉等生态治理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掌握多项核心技术,专注于国内生态建设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希望利用企业自身优势,为创造美好城市、美好家园、美好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她最后总结道:深商会是一个有高度、有维度、有温度的大型社会组织机构,希望自身通过这一平台,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会员代表作了自我介绍,也提出了一些企业诉求,并希望通过深商会这个平台,可以与行业资源共享,与深商学习交流,互通有无,一起抱团发展。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杨东浩在发言中指出,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始终与深商会保持紧密互动;深商会利用自身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的项目落地,优势互补牵线搭桥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也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关注和利用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搭建市场服务、融资服务体系,为深企发展赋能。在政企面对面对话中,领导们倾听了企业家的诉求,并将诉求和建议在会后及时反馈给政府职能部门。

 

 

深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深商会发展概况和服务体系;希望企业家们把商会当成自己的娘家,通过参与商会的各种活动,进行有效资源链接。深商会在新的一年里,将充分发挥社会职能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