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商夜话08丨500强总部积聚 深圳最美天际线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1-18 3480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以下简称“深超总”)用地面积约117公顷,规划总开发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定位最高、分量最重、影响最大的重点建设片区之一。

 

目前,入驻深超总的企业分布于TMT、金融、现代制造、专业服务等前沿行业,有的是世界500强企业,有的是行业巨头。这些企业总部的入驻,将助力深超总形成影响世界的超级产业矩阵。

 

以2021年底将总部迁驻南山区并且将入驻深超总的中国电子集团为例,其不仅开启了“央地合作”新范式,也将联手创出双赢格局,进一步巩固南山区电子信息产业链的优势。

 

11月17日,第8期深商夜话之“湾心瑧藏”主题交流活动在万科SIC超级总部中心举行,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党委书记孙嘉、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与来自高灯科技、深水海纳、深圳新闻网、海光国际物流、牛创科技、时代学校、南方航空、华润深国投、立体通科技、中南控股等深商知名企业大咖围炉夜话,彼此赋能,价值链接。

 

深超总是深圳在全球经济产业链条中的地位代表,也是未来深圳发展成为世界城市的一个功能中心,更是粤港澳大湾区世界城市群的综合实力展现所在。这里汇聚了未来城市理想,深圳在这里抒写下一个春天故事。

 

万科SIC超级总部中心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核心区域,以358米的地标之姿屹立于深圳湾畔,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依托TOD超级底盘,打造集9万㎡超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香格里拉酒店、企业公馆等空间于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是片区首发封面之作。同时SIC将打造成为LEED/WELL双重国际级认证典范项目,践行低碳办公理念,提供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以人为本的商务空间服务与体验。

 

孙嘉在介绍中说,SIC超级总部中心地处福田南山交汇处,是深圳的几何中心,同时承接2/9/11号线三轨换乘点红树湾站和红树湾南站,足不出户便可迅速抵达深圳各大商务中心区、生活休闲区、文化旅游区及机场、口岸、码头、高铁站等目的地。身处于深圳规格最高的总部基地片区,SIC与招商银行、中信证券、OPPO等总部大楼为邻,共同发展片区总部经济产业圈。

 

 

伟大的城市总能催生出伟大的建筑,它预示着超出时代想象,指向未来。万科SIC超级总部中心,以超级站城凝聚城市的永恒梦想,以人为本的精神主旨,构筑全新一代TOD标准。

 

高灯科技董事长高峡认为,万科是企业的楷模也是深圳的楷模,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高灯科技主要做财税和电子发票,目前有两个主打产品:零工平台和停车收费ETC。深圳政府热情、高效,为企业作了很多的实事。

 

 

海纳水务集团董事长李海波表示,与万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早在2000年左右就和万科有业务上的合作,办公地点也是在万科云城。现在业务和政府、园区有很多合作,工业污水、节能、碳减排、新能源应用等方面,希望未来和万科有更多业务上的合作,为万科服务。

 

 

当前,全国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之中,深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双区”建设的舞台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交流中,大家围绕着深超总、万科SIC超级总部中心,以及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介绍、分享,融合发展,共话未来。

 

 

如今,一座“未来之城”正在深圳湾畔浮现,这个“可成长”的超级总部基地,正是全球城市“未来学”的中国答案,它将以更先进与国际的方式,定义中国的下一个时代恒景,演绎下一个时代的璀璨。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