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搭资源链接“鹊桥” 共聚翰宇药业@第323期深商产业融合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8-04 1306

 

情聚深商,价值链接。8月4日七夕节,第323期深商产业融合会在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董事长曾少贵、执行总裁余品香,与深商总会会董、玉湖集团广东公司董事长陈少群,以及来自丰盈通商业管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湖大谷奥生物、朗奥洁净科技等20位深商代表,共同探讨产业融合,促进深商资源对对碰。

 

 

翰宇药业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涵盖药物及医疗器械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多肽原料药、客户定制肽、美容肽、多肽制剂药品、固体制剂药品、医疗器械和多肽护肤品等多个系列。

 

 

 

曾少贵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人生中加入的唯一一个商会就是深商会,这里确实是一个互动交流、价值链接的大平台。同时这里有着很多年轻的企业家,他们的思维活跃,思想超前,希望大家在这里碰出更多的智慧火花。

 

 

余品香执行总裁从公司概述、管理、研发、产品、社会责任、未来发展6个方面对翰宇药业作了详细的介绍。据了解,瀚宇药业拥有24个多肽药物,9个新药证书,24件临床批件。公司多个原料药、制剂已通过美国、欧盟、韩国、巴西等GMP认证检查,并已销往海外市场。公司建有广东省多肽药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肽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多肽创新药物公共实验中心、国家多肽药物制备中试技术平台、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多肽药物生产基地,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课题,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省、市级专项科技奖励。

 

 

“经过24年的耕耘,我们建成了多肽规模化生产技术和领先优势的多肽平台技术。”余品香表示,翰宇药业目标是以仿制药为基础,创新驱动未来,希望成为一家创新药的公司。

 

会上,玉湖冷链(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群代表深商会领导讲话。他说:“我一生只服务于深商会,因为深商会不仅能给你锦上添花,还能给你雪中送炭。而且在困难面前,深商会会挺身而出,为企业家解决问题,帮企业分忧解难。”

 

 

他认为今天走进翰宇,很受教育,感触很深。翰宇药业是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天下之道,仁心为药”,做药的人都有慈悲的心,有菩萨的心,为大众,为人类做事。同时,翰宇药业善于抓住商机,让企业迅速做大。适逢七夕,深商会和翰宇药业搭了一个“鹊桥”,围绕着生命健康、大健康价值链接,分享商机和合作的机会。

 

 

互动交流中,丰盈通商业管理董事长陈国红认为,作为一家药企,我们就要对人类的健康负责,进入了这个赛道,我们就应该互通有无,互相赋能,共同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总经理温晓霞表示,兴业银行对科创企业的支持是未来的重点,生物医药是科创企业其中的一个,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学习,能够更好地这个行业作贡献。

 

 

“我们主要做生物酶的提取,第一款产品是SOD。生物酶类,我们是国标制定者,主要做核心的原料。”湖大谷奥生物董事长冯翔说,他希望在生物医药领域大家一起学习,互相赋能。

 

 

 

在交谈中,大家都深入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企业发展要求,对未来发展作了预判。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共进,共赴美好前程。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