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新力量丨荣超物业:打造国际商务管家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7-28 1271

二十多年来,荣超物业秉承“国际商务管家”的服务理念,以高端、专业的商务物业服务为基础,打造高端商务服务标杆,为客户提供顶尖的商务服务体验。荣超物业服务类型涵盖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大型高端住宅小区等,管理的16个项目遍及福田中心区、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龙岗中心区,形成立足深圳、深耕深圳的发展模式,为深圳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品质服务 商务标杆

 

荣超物业专注于商务物业服务领域,坚持高标准、专业化的物业服务体系,成功引进酒店礼宾服务的物管模式,打造高端商务礼宾服务、专属管家服务、“一站式”客户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企业总部大楼、高端甲级写字楼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纬度的商务物业服务支持,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和良好口碑,客户总体满意率连续多年高达99.5%以上,持续保持全国领先水平。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荣超物业吸引了包括几十家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上千家知名企业进驻,是名副其实的商务写字楼物管标杆企业。

 

 

 

品牌荣耀 载誉前行

 

凭借领先的商务物业服务水平、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荣超物业在社会各类评奖评选中成绩斐然。荣超物业先后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广东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物业服务力大湾区TOP100”、“深圳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深圳老字号”、“深圳市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等多项荣誉,管理的多栋大厦荣获“年度纳税亿元楼宇三等奖”、“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荣誉,为推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智慧物业 赋能未来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从客户的服务需求出发,将互联网等新技术与物业服务相结合,荣超物业先后引进了智能停车系统、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物管APP等物业服务新技术,让客户在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工作生活中享受智慧科技的“温度”服务。

 

 

 

 

面对未来,在基业长青的目标指引下,荣超物业将以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让荣超商务物业服务持续领跑全国,为深圳这座年轻城市增添文化内涵和历史积淀。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