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
郭英成

郭英成会董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2009年12月,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这标志着佳兆业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与本地投资者的认同,也代表了佳兆业开展了一个辉煌的新纪元。2010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01亿元,2011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52.9亿元,同比增长52%;合约销售面积217.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9%。截至2011年,佳兆业的战略拓展已进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等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珠海、顺德、长沙、株洲、武汉、成都、南充、上海、太仓江阴、杭州、常州、潍坊、沈阳、大连、盘锦营口鞍山本溪葫芦岛等20多个重要城市,项目开发超过60个。

郭英成曾表示,佳兆业集团计划未来持续加重深圳的增长比例,会寻求发展深圳旧城、旧商业及旧村改造项目,目前公司在深圳拥有300多万平方米土地。目前,佳兆业与深圳政府签订了10个旧城改造项目。这些项目将加强佳兆业在深圳的市场位置。另一方面,深圳政府也有意大力发展旧改项目,必定会有一些政策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因此,深圳部分拥有旧改项目的开发商也定会得益于该政策的实施,从而整体加快城市更新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