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木棉奖评选

深商木棉奖评选

活动时间:2018-03-13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中二道生产力大楼D栋一层

会员级别:不限

报名人数:1/999人

立即报名

活动介绍


深商木棉奖评选

深商总会
2小时前 81438

深商木棉奖评选办法及规则

 

评选范围

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行业、各种所有制企业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及大型企业董事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的女企业家。

 

评选基本条件

1、担任企业现职董事长、总经理或大型企业董事副总经理三年以上。

2、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纪律法规,企业依法纳税,未出现环保、安全、质量事故和偷逃税款及劳资冲突事件。

3、企业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经济效益等指标连续三年呈增长趋势,考核年度处于同行业前列或先进水平。

4、本人受员工拥戴、社会好评,诚信度高,社会信用形象良好,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在AA级及以上。

5、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评选标准

(一)深商“木棉”功勋奖

1、被推荐人对推动行业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2、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为行业领军企业,企业正常经营15年以上,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企业的自主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企业规模、效益、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

3、被推荐人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秉承扶弱助贫的理念,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积极奉献。
 

(二)深商“木棉”卓越奖

1、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为行业领军企业,企业的创新能力、经营业绩、产品或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等在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

2、被推荐人曾获得政府或社会组织等颁发的行业贡献类证书。

3、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在市内具有相当市场基础和份额,企业管理层具有非凡的国际化视野和战略规划能力,有非常明确的目标和愿景,企业的持续发展能力极强。

 

(三)深商“木棉”创新奖
1、被推荐人的企业拥有国家认证的创新成果类相关奖项与证书。

2、被推荐人的企业拥有1项以上发明专利或3项以上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核心知识产权。

3、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在发展“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新产业”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作用,通过自主开发创新的技术、产品达到或超越国际先进水平,掌握产品的自主核心技术,对推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具有重大贡献,对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标准制定起到引领作用,在专业领域具有权威性。

 

(四)深商“木棉”新锐奖

1、被推荐人为1980年以后出生的新生代企业家;

2、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最近三年市值增长率保持在同行业前列。

3、被推荐人带领的企业其产品及服务的品牌深入人心,能够明显区分于同行业其他企业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4、行业属性或企业战略符合国家新兴产业方向。

5、公司正常运营3-5年,具备强大成长潜力,备受投资公司青睐。

 

四、推选方式

候选人由行业协会或附属企业推荐,由推荐单位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按要求填写 推荐表(附件),附参评个人材料及附属企业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交评选活动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将从推选人名单中,综合考量各项标准,初步确定提名名额,进入正式评审环节。

推选提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五、评审方式

整个活动分宣传发动、推选提名、实地走访、综合审定、总结表彰等五个阶段:

1、宣传发动(2018年3月8日至3月12日)

各主办单位、支持新闻媒体、深圳及珠三角主流媒体、中央驻深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正式启动。

2、推选提名(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4月20日)

各行业协会、支持媒体、企事业单位推荐候选名单。评委会对名单进行初评,确定候选提名名单。

3、“木棉花开”高峰论坛+晚宴(2018年4月27日)

举办“木棉花开”高峰论坛+晚宴,揭晓深商“木棉”功勋、卓越、创新和新锐奖候选名单。

4、实地走访(2018年5月-10月)

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媒体、评审专家,采用听取企业汇报、实地勘查企业经营状况等方式,进行综合审定前的企业现场核查工作。

5、综合审定(2018年11月)

按照既定程序和评分标准,采取审阅材料、评委审定、表决投票三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审,拟安排在2018年11月进行。

6、总结授牌(2018年12月)

2018年12月举行盛大授牌典礼,授牌仪式全程录像,并在深圳主流媒体播出。

 

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丹妮

电 话:83643527  13670172315

传 真:0755-83643458

邮箱:844684412@qq.com

报名网址:http://www.shenshang.org/zt/mumian/

附件:首届“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企业家”深商木棉奖推选表


上一场 返回列表 下一场

索取门票

确认